主动对标对表 扛起责任重担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6: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燕春丽 王耀 实习生 孟庆泰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厅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在厅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充分认识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切实抓好中央、省委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科学谋划实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主动融入大局、更好服务大局。要主动对标对表、扛起责任重担,认真理解掌握中央对做好经济工作的五条规律性认识,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全面领会省委对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握的七个方面重点问题,五个方面具体任务及“十四五”的系统谋划部署,科学编制实施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省级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编制等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 实习生 孟庆泰)12月24日至25日,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我省各界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共同行动。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杨陇军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即将顺利收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杨陇军说,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推进健康甘肃建设作为重大发展战略,为我们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纵深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着力健全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提升医疗机构救治能力,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新坚持中西医并重,切实提升健康管理水平,全力为全省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筑牢健康基础。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