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冬日乐享“莓”好时光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2: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梁蕊 张保林 徐炜场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梁蕊 张保林 徐炜场

  1月5日,走进崇信县枣林村草莓采摘园,一排排整齐的大棚便映入眼帘。大棚外寒风凌冽,大棚内温暖如春,置身于其中,草莓芬芳扑面而来。“尝尝,可甜啦!”正在棚里忙活的老板贾宏伟捧着刚摘的草莓招呼游客品尝。

  有着五六年草莓种植经验的贾宏伟是草莓大棚的负责人。经过前期考察,在锦屏镇的大力支持下,他投入20多万元,在锦屏镇枣林村建成草莓种植、育苗大棚34个。贾宏伟告诉记者:“现有17棚草莓、2棚圣女果,还有15棚育苗子的,草莓品种有奶油、巧克力、隋珠、小白兔、黑玫瑰,目前草莓已经陆续开园了,以采摘为主,可以带着孩子来边玩边采摘。”

  

  

  自草莓开园以来,不少周边游人来到这里体验采摘乐趣,乐享“莓”好时光。个大饱满的草莓形似“鸡心”,浑身长满了细细软软的小刺,摸上去毛茸茸的。熟透了的草莓穿着红艳艳的“外衣”,头上戴顶绿色的“遮阳帽”,样子可爱极了。

  

  

  

  

  “家里小孩都特别爱吃草莓,前两天听朋友说这里可以摘,今天有时间就过来看看,边摘边吃,体验很不错。你看我手里拿的这个又大又红,放在嘴里轻轻一咬,酸酸甜甜的红色汁液溢得满口都是。”提着篮子正在采摘的市民谯艳萍笑着说。

  

  

  贾宏伟说:“从开园到现在,来采摘的人数不少,预计今年效益还是很可观的。”

  据了解,该采摘园开园一周多时间,每天可销售100斤左右,每斤草莓50元,实现收入5000元。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