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区域公用品牌“临洮珍好”发布会举办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祁玉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祁玉洁)1月11日,临洮县区域公用品牌“临洮珍好”发布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这是继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在西北区域设立第一个数字乡村产地仓之后,临洮在发展品牌农业上又一里程碑式的举措。

  

  

  发布会上,启动了“临洮珍好”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仪式,并为8家首批获得“临洮珍好”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的企业颁发了授牌证书。

  

  

  临洮县洮河灌区灌溉面积33万亩,水质优良、无污染,发展现代农牧业条件十分优越,成功创建了临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临洮甜百合、马铃薯、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临洮打造“临洮珍好”区域公用品牌,旨在以公用品牌为龙头、以特色农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临洮县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临洮农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贫困群众迅速增收致富。

  

  

  

  据了解,该品牌自建立推广以来,已策划设计包装了临洮鲜百合、中药材以及酱菜园糕点、张记木厂豆腐等地方农特产品120余款,进入兰州200余家便利店系统,极大的提升了临洮农特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同时,健全完善了农产品绿色供应链体系和产品可追溯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对农产品“从地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提高了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和食品安全水平。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