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气东输三线中段(中卫-吉安)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1:01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国务院令第682号文《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规定,参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为使广泛的社会团体及群众了解、参与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向公众进行网络信息发布。欢迎相关单位、团体或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报告书查阅方式和途径

  1.网络链接 http://rise.cnpc.com.cn/bjzyjs/wsgs/202101/a5203812a5534c9aa10be08e69d6025b.shtml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本次网络链接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出咨询本项目的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信息。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的意见。主要事项包括对项目所在区域环境现状的意见和看法,对拟建项目的态度,对项目拟采取的环保措施的态度、对项目选址的意见以及对环评结论的意见等。

  三、公众意见调查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或建议。

  1.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00号

  联系人:郝一博 电话:13761798694

  邮箱:749401946@qq.com

  2.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中油建设项目劳动安全卫生预评价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黄河北街1号院1号楼11层

  联系人:刘冰 电话:01080169867

  邮箱:51253465@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信息公开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1年1月12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