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中的坚守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1: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陈功章 瞿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铁路沿线防护员在寒风中坚守岗位。

  

  兰州石化动力厂动力车间员工正在进行防冻防凝巡护工作。

  

  中国二冶甘肃分公司天庄项目部在冬季施工中,及时购置保温篷布、暖风机等,对墩柱、盖梁、预制箱梁等主体结构进行保温。

  

  寒冷天气下,兰州客运段加强对车门口积冰积雪的清理,加强车门口扶老携幼工作,防止旅客上下车时滑倒摔伤。

  

  气温骤降,道路结冰,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工人奋战在除冰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的平安出行。

  

  兰州市供水集团员工给沉淀池加装防冻桶。

  

  兰州市交警支队东岗大队民警在寒夜里疏堵保畅。

  

  兰州市红古区红古镇薛家村,村民覆盖草帘棉被为大棚保暖。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陈功章 瞿娟

  进入小寒,受寒潮影响,甘肃省最低气温降至-20℃左右。寒冷的天气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加强防冻防凝监护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生产和居民正常生活。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精心安排,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冬季防护,加强供水管网井室巡检,完善冬季供水应急预案,迅速处置各类管道故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兰州石化做好寒潮降温应对措施,强化冬季安全生产防冻防凝工作,确保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冬季运行方案的落实和冬季操作法的执行,确保防冻防凝保护到位、日常巡检及管理到位。

  面对寒冷天气,省农牧局植保植检站提醒广大菜农,做好温室大棚的管理,保证春节本地蔬菜供应。

  兰铁局武威房建段对防寒取暖、除雪打冰、劳动安全、作业防护、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培训演练,全面排查风险,做好设备管理,为冬季运输保驾护航。

  数九寒冬,全省城市路网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为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交警迎难而上,冒着严寒指挥交通,坚守岗位疏堵保畅,为这个寒冬带来丝丝温情。

  在各行各业平凡的岗位上,正是这些劳动者的辛勤工作,保障了社会的正常运行、生产稳定和市民生活的安定。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