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定西市人民政府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14/ 18:03 来源:

  2021年1月13日下午,定西市人民政府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定西市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定西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公民,市政府秘书长、定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定西市金融办主任,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伟,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曙光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伟表示兴业银行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贯彻落实“商行+投行”战略方针,融资融智并举,为甘肃省的金融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2021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着手三个全力为定西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好金融支持,一是全力对接定西市地方政府专项债财务顾问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定西市医保系统升级改造及医保混合支付终端设备的支持。三是全力以投行、信托和保险为突破口,积极在定西市重大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定西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表示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定西市在2020年度连续三个季度获得省政府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连续三个季度存贷款增速在全省排名前五,脱贫攻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十三五规划指标全面完成。2021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定西市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利用兴业银行优势,以“商行+投行”为战略指导,在定西市彰显魅力,构建投行、保险、信托市场的桥梁,为定西市的金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愿定西市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2021年突破冰点,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汇聚成河。

  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定西市人民政府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政银合作新的篇章,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更是双方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携手共赢未来的新开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