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2:1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郑朝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郑朝华)1月15日,中共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张掖宾馆召开。

  

  

  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张掖市委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审议《中共张掖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张掖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大目标任务”,坚持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预计生产总值增长4%,比全省高0.5个百分点。

  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同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