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国家基地赛场助力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6:3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国家滑雪队选手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内进行赛前热身。

   

  迎着朝阳,运动员们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1月26日,2020至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进行第5天的比赛。来自国内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同场竞技,领略我国冰雪运动“西扩”重要支点白银市冰天雪地的无限魅力。

  2019年年底,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正式授牌,这是白银市主动融入国家体育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的具体行动,也是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规划、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项目占地1034亩,总投资5.1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训练竞技场;滑雪场包括三条初级滑雪道、两条中级滑雪道和一条高级滑雪道;运动员服务中心包含室内训练室、运动员公寓、餐厅、内外部道路、停车场等。

  在白雪皑皑的蜿蜒赛道上,运动健儿们与雪花相伴或奋力向前,或附身冲刺,如疾风般破冰前行,精神抖擞的状态让每位参与者热血沸腾。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