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甘肃选手全面“开花”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7: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女将王美洲获银牌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2月3日,甘肃省白银国家雪上训练基地迎来了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甘肃男选手多点“开花”,四次登上领奖台享受奖牌与鲜花的荣誉加载。

  当日进行了男子15公里和女子10公里自由滑的角逐。甘肃省的国家队选手赵磊继10日前在全国锦标赛夺得一枚铜牌后再次发力,在成年男子组15公里追逐自由技术比赛中,第三个冲过终点,获得铜牌。此外由于在2日传统技术比赛中的优良表现,最终以1小时13分1秒4的总成绩获得综合成绩第三名,改成绩仅比亚军选手慢0.1秒。此外,赵磊还在该组别中长距离个人全能赛中名列第四。赛后,赵磊表示:

  “今天的比赛状态很好,后半程还有很艰难的考验,但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此外,在U16组男子15公里追逐自由滑中,甘肃两位小将表现出色,石清明、雷成杰分获三、四名。雷成杰取得该项目综合能力第三。

  

  甘肃省选手赵磊在比赛中。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 摄

  

  

  又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2月4日,在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赛场进行的女子组U18个人短距离全能项目中,我省选手王美洲获得银牌。这是甘肃省队此次参赛的最好成绩。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