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出国 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0: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文旅厅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提示: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2月4日,省文旅厅发布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提示,希望市民及游客合理安排行程,非必要不流动。

  省文旅厅文件显示,春节期间我省仍坚持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减少不必要出行。同时,提升防范意识,注重个人防护。出游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养成“一米线”好习惯。

  省文旅厅提示,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在出行前做好出行计划,选择正规旅游产品。跟团旅行要及时关注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要选择口碑好、有资质的旅行社,不参加明显低于正常价格的旅游线路,规范签订旅游合同。通过网络预订旅游产品的,要查验网站标注的相关认证信息,及时索要发票,保留消费凭据。在旅行中注意自我防护,审慎参加旅游项目。

  省文旅厅还提议,市民和游客出行要增强文明意识,健康绿色出游。讲究卫生,拒食野味,落实“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