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甘肃建投物业小区疫情防控这样做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8:21 来源: 王海燕 王丽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 王海燕 王丽源

  近日,甘肃建投为指导所辖各物业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坚决为业主守好最后一道防线,确保所辖小区稳定可控,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车辆登记、公共区域消杀……走进甘肃建投物业公司所辖西固福临小区,我们看到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节日期间,甘肃建投所辖小区在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岗,对进出小区外来人员及车辆,落实好询问、登记和上报制度。小区大堂、楼梯间等区域每天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日常消杀,电梯内外张贴防疫宣传单,电梯按钮覆盖保鲜膜每日更换2-4次。对垃圾桶以及“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进一步加大喷洒消杀消毒力度。

  

  

  据甘肃建投物业兰州公司副经理董庭伟介绍,甘肃建投各物业小区严格按照政府相关疫情要求,全面做好各小区疫情防控登记、消杀等工作,将全力为业主守好家园。

  

  

  为了节日期间快速、有效应对疫情,甘肃建投物业公司特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副组长,工作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同时,针对疫情日常防控、风险管控、预警信息发布、应急物资准备、摸底排查、应急处置、后期处置等重点内容作出详细部署。

  

  

  据了解,甘肃建投所管辖小区众多,达到153个,涉及兰州、天水、定西、平凉、临夏、张掖6个城市,共计65374户,面积492万平方米。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