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单出炉!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大年三十开播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0:10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2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准时开播。春晚节目单今天新鲜出炉,歌曲类、戏曲类、舞蹈类、语言类、乐器类等节目种类繁多、丰富多彩。

  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新甘肃网络春晚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晚会围绕“逐梦奔小康 跨进幸福年”主题,展现新时代陇原儿女奋勇向前的澎湃力量和对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畅想。

  

  

  本届春晚从2020年11月19日开始面向全省征集节目,各地文艺团体、高校、县融媒等单位踊跃报送,近100个节目入选。各个群体通过不同节目讴歌新生活,反映新时代变化。春晚紧跟时代主题、紧扣社会现实、紧贴幸福生活,为观众送上一场接地气、特色浓的文化盛宴。春晚共设置5个分会场——定西市通渭县、临夏州临夏县、庆阳市华池县、张掖市高台县以及金川集团。

  除夕当天,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将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等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自有平台,及新华社现场云、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网易、腾讯等平台同步直播。届时,新甘肃直播间、新甘肃官方快手号直播间将会发送红包福利。

  节目开播后,“中国银行我最喜爱的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投票活动也同步开启。观众可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新甘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心仪的节目投上宝贵一票。投票活动至2月26日截止。投票结束后,将根据投票结果发布“我最喜爱的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榜单”,并颁发相关证书和奖品。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