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经研院: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彰显党建质量提升实效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6:43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2月19日,随着国网甘肃经研院综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结束,标志着该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收官。

  2020年度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该院党委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中,明确要求把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的重要指标,遵循“规范高效、真批真评”的原则,关注细节,强化督导,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助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上来。

  国网甘肃经研院5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分管工作在各自支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8名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查摆支部班子问题42项,77名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自我批评意见172条,参会党员提出有辣度、有痛感的批评意见94条,公平公正开展了年度党员测评。会后,形成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将问题整改作为2021年度党建工作重点。

  经过这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全体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找准了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