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全员学习周”掀起全员学习热潮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7:52 来源: 刘海利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网讯 2月19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集中交流研讨,全面启动2021年“全员学习周”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学习迅速收心,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这是国网甘肃检修公司第二年举办“全员学习周”活动,是优良学习传统的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当天共有该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等26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兼顾广大员工学习需要,该公司整理下发《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规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最新指示批示,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公司2021年“两会”及有关专业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党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的安排等36项学习清单,采取自主学+集中学、线上学+线下学的方式,灵活安排学习实践,确保全员学习教育覆盖面达到100%。强调各级领导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结合“全员学习周”的学习任务和有关要求,做好自学,更要带领分管领域的党员及职工学深悟透。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好思想基础,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部务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广大党员职工要通过“学习强国”、公司门户网站、“支部工作助手”等平台,主动开展自学。要及时总结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利用公司媒介广泛宣传学习周情况及学习成果,确保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要在持续学习中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牢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领先优势的一流检修公司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海利)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