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小小服务卡 架起“连心桥”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8: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红平 张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红平 张娜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及时了!从拨打服务卡片上的电话到上门检查故障、维修送电只用了25分钟,服务效率真的很高啊!”

  “能及时帮你们解决用电问题,我们也很高兴。”

  “以前遇到停电,我们只知道打95598热线电话,现在有了这张服务卡,一下子就能找到负责我们这块儿的客户经理,真的很方便。”3月1日,家住景泰县泰安小区的居民刘志勇一手拿着便民服务卡,一手紧紧拉着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抢修人员郭胜的手称赞不已。

  原来,当天下午景泰县泰安小区由于接户线老化突然断线,造成客户家中停电,慌乱中刘志勇拨打了发放不久的便民服务卡上的报修电话。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便迅速赶来,经过检查维修,半个小时内便恢复了供电,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客户报修,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制作了“便民服务卡”。卡片设计小巧精致,上面印有单位名称、值班电话、报修电话、服务承诺等内容,满足不同群体的供电服务需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放“便民服务卡”13万张。小小的卡片传递着供电人“你用电、我用心”、不断改进供电服务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真情实意。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