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3639米的肃祁公路东山隧道贯通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8:0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郑朝华 通讯员 吴生文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谋新篇 开新局】

  

  甘肃经济日报肃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郑朝华 通讯员 吴生文)3月2日上午,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东山隧道贯通仪式在东山隧道施工现场举行,这标志着肃南县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据悉,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全线62.769公里,项目起点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城北白庄子,终点与青海省S215省道相接,建成后将成为甘肃与青海连通的重要通道,对推动两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山隧道是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的施工难点,隧道全长3639米,平均海拔3850米,穿越3处断层破碎带,施工条件艰苦,建设难度极大。经过近三年的建设,最终打通隧道。

  

  

  据了解,G213线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预计今年6月全线贯通,公路建成后,将打通肃南县至青海通道,使青海省与甘肃省西部连成一体,加快发展通道经济和旅游产业,提升沿线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能力和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天然林区防火救灾能力。

编辑:李兆洲
    解析区块px24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