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派发防疫物资 宣传防疫知识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8:2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孙磊 张倚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孙磊 张倚慎)日前,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联合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党委举办“共享集市”活动,为社区居民分发防疫物资,宣传讲解防疫知识。

  “这是您的口罩,请拿好!”邮储志愿者来到兰州市永昌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为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向社区居民派发防疫物资。

  “疫情期间,要提高警惕,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这是一次性口罩和消毒酒精喷剂,您出门的时候记得戴上,经常用酒精喷一喷,消消毒。”志愿者王永吉耐心地向现场一位老人解释。邮储志愿者还结合典型案例普及了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实用的金融知识,提醒居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据了解,自省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和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启动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一时间组织辖内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当地社区报到,主动对接社区,结合报到单位党组织资源优势,做好社区资源共享,以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截至目前,全行1349名在职党员到就近的80个社区报到。同时,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还带领机关团委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搭建服务平台,开展共建活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