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滨也很美 青春保护母亲河——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黄河健步走”主题活动侧记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2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黄河,是我国最重要的河流之一。兰州,位于黄河上游,也是中国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千百年来,奔流不息的黄河水哺育着兰州人民,孕育了兰州古老而悠久的黄河文化,也见证着这座城市在历史长河中的点滴印记。

  

“黄河之滨也很美·青春保护母亲河” 健步走启动仪式
      

  2005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选择在金城兰州这一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扎根,15年间为甘青宁藏四省4287万消费者送上了畅爽怡神的可口可乐。

  

志愿者们抵达中山桥打卡点
  

  3月9日保护母亲河日,作为兰州本地的企业,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以央企担当,联合共青团城关区委共同开展“黄河之滨也很美•青春保护母亲河”健步走及沿河环保实践活动。以低碳环保的健步走形式巡河、护河,捡拾沿途垃圾,聚焦人类共同议题,参与母亲河环境保护,践行保护母亲河义务。

  

以漫画形式进行环保科普教育
  

  走进新时代,推动可持续生活方式,已成为社会共识。而垃圾分类与废物利用,也正成为时尚潮流。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以“天下无废”的美好愿景,倡导市民朋友们首先从“黄河无废”做起,以浅显的漫画形式讲述塑料瓶重生的故事,推动市民们对循环经济的思考。

  

志愿者清理黄河沿线的垃圾
  

  同时,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在本次活动中为500多名热心环保的志愿者们提供可口可乐新品纯悦果水和苏打水, 0糖0卡0脂肪的果水和苏打水也更加符合现代人对于健康的需求,为身体减负,就像本次活动的初心一样——在乎家乡,在乎黄河,推动可持续生活方式,演绎环保在乎力的价值。为母亲河减负、为环境减负、为未来减负。

  

环保志愿者正在领取纯悦新品
  

0糖0卡0脂肪纯悦新品助力黄河保护计划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