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税务局:“走出去”送温暖 “请进来”问计策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2: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小勇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税务动态】

  

  甘肃经济日报陇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小勇)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纳税人问需问计,广泛征求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谋良策、议发展是陇西县税务局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服务社会的有益举措。

  近年来,陇西县税务局坚持主动走出去,深入企业“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辅导,征求意见需求,为企业界代表委员送上税收政策服务和纾难解困服务“大礼包”。

  “税务部门真的很贴心!总是知道企业缺什么、需要什么,主动为我们送来政策‘温暖’,也多次召开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会,一系列税收优惠与便民措施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帮助非常大,感觉距离拉近了,心也更近了。”政协委员、陇西县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柴彦章对县税务局近年来优化纳税服务印象深刻。

  近日,陇西县税务局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介绍了该局“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税收收入、机构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工作成效。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对“四风”整治、政策扶持、纳税服务、税收征管、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