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区税务局:走访问需答疑 春风化雨润企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8:5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怡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怡君)近日,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明带队深入辖区部分重点新办企业走访调研,聚焦“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春风行动主题,为企业送策问需答疑,让便民惠民利民举措化雨润企,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兰州新城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吾悦广场项目开发、建设、销售及税收收入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征求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建议。了解到企业对新办户纳税信用等级和建设项目成本列支中存在的疑惑后,工作人员当场就等级评定标准、财务会计处理等内容为企业进行详细解读,调研组指出,兰州吾悦广场项目位于安宁中央商务区核心腹地,建成后将提供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对辖区稳定就业,激发市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税务部门一定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可以立即解决的,要及时高效处理;本层级暂时无法解决的,及时向上反馈,横向协调,快速研究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调研组随后实地走访甘肃慈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医疗器械产品、厂房建设情况及生产销售计划进行了深入调研。作为集超导核磁共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新办企业,工作人员现场就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出口退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办企业电子专票等优惠政策和便民举措为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税源管理部门将全程跟进开办过程,为企业提供涉税业务“套餐式”服务,同时及时倾听企业诉求,将可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统一打包,精准推送,帮助纳税人用好用足政策。

  下一步,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企业走访问需,努力把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精,把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摸准摸清,把办税缴费服务工作做优做细,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精准服务大型企业,协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为市场主体添力赋能。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