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8:1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地理/旅游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经我省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前期沟通协调,计划调整或新增“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于3月23日—25日期间,组团赴恩施州、杭州市、南京市分别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

  

  

  据悉,即将开通运营的“杭州=恩施=兰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南京=延安=兰州”(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线,将形成省会航线网络新格局,搭建起兰州与江苏、浙江、湖北三省和延安等革命老区的“空中经贸桥梁”,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航空便利支撑。这条新开通的航线航班尚未预售前,已被国内相关媒体赞誉为“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国内最美的航线之一。

 

   

  目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已制定《“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包括深入3个城市举办甘肃文旅推介会、精准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签约、文创产品展演、考察学习以及举行江浙航线开通首航欢迎仪式、航线沿线城市投放甘肃文旅广告等系列形式多样、创意充实的活动内容。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新航线开通涉及连接5地的江苏、浙江、湖北、陕西等省份均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也是我省的重点客源市场。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主题推广营销活动将全面释放“空中快线”红利,深入开拓江浙鄂等重点客源市场,加快促进与发达省份市场联姻、产品驱动、客源互送、抱团发展,充分发挥优质航线便利条件“引客入甘”的务实举措,为甘肃文旅开新局、育新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图片由瞿娟 王亚蓓拍摄)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