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办实事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天水市于3月中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动员大会和天水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分别召开本县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动员大会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各自的实施方案。目前,天水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天水市政府党组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真正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切实凝聚起政府系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信念和动力,全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水市纪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市委政策研究室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推动和提升全市各项工作为重点,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提升以文辅政水平,进一步推动政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清水县委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劳务输转、项目建设、春耕生产、造林绿化、经济运行调度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水市教育局召开动员大会,要求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上,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支撑高质量的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破解教育难题上,推进“名校办分校”“联盟办学”等办学模式改革创新,拓展优质教育资源辐射面,努力把老百姓身边的每所学校都办成优质校,不断增强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天水市畜牧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结合”的要求,扎实开展全市畜牧业十大业态现状调查研究和“三个一”畜牧科技服务行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稳定生猪生产等7个方面见成效,奋力开创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