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1/03/29/ 14:56 来源:

  3月27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响应总行号召,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作为“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已经连续十一年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公益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期间,该行在确保疫情防护工作要求下,部署全行经营机构关闭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及路面广告宣传牌照明;同时,通过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大众传递低碳、节能、环保理念。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个全球性的环保活动,倡议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期间,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的关注,激发对地球环境保护的责任感。据悉,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为地球发声”,鼓励大家从关上灯做起,聆听自然的声音,一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这是近年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践行“赤道银行”理念的一个缩影。据统计,截至2020年末,兴业银行通过各类直接、间接融资手段,在绿色金融领域累计投放资金超过千亿元,支持范围覆盖了新能源电力、污水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固废处理等各类绿色产业。

  通过探索及实践,兴业银行已在绿色金融领域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管理机制和产品体系。依托全行在绿色金融领域的深厚积累,谋发展、促转型,该行制定绿色金融发展蓝图,打造绿色金融专业队伍,创设绿色金融专项产品,不断加强绿色金融对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营造产融结合、产融互补的绿色金融生态闭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