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长征路”上学党史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卢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卢玉

  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帽子上的五角星闪闪发亮……“红军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奔跑在金塔环胡杨林景区,让春日的胡杨林“红味十足”、激情澎湃。

  3月26日上午,金塔县举行“体验长征路·感悟党恩情”2021甘肃·金塔环胡杨林主题马拉松比赛,6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在跑步中重温长征故事,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群众身着红军服,在“长征路”上,一起唱红歌、听党史,感受红色的洗礼,对红军精神、长征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让我的身心受到了巨大的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参赛选手金睿说。

  体验长征路,感悟党恩情,学党史贵在致知力行。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以马拉松比赛的方式模拟行走长征路,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体验红军长征的艰难与险阻,用奔跑的脚步激发和动员广大群众,致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应尽的力量。

  金塔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起点高标准推进,结合自身特点用心学、创新学,以观看红色影片、上党史党课、传唱红色经典等多种体验类方式,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真正使受众由“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