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 四月春光好 赏景正当时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0:0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旭 朱双双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旭 朱双双

  四月莺飞草长,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

  在崇信县龙泉寺景区周边,枝枝杨柳吐出新芽,随风轻摆,摇曳多姿;各种花儿争奇斗艳,红的黄的粉的白的,一簇簇,一束束,亭亭玉立,随风舞动,令人心旷神怡;郁郁葱葱的草木中,远处的亭台楼阁跃然镶嵌在碧绿的湖面上,人们在明媚春光里徜徉于花草,漫步在湖畔,尽情拥抱自然,感受春天。

  游客田存林说:“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了,天气比较好,我出来看看风景、散散心,放松一下。”

  在龙泉寺山前广场,车辆有序停放,龙泽湖上碧波荡漾,孩子们在游乐场欢呼雀跃,大家纷纷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与山间的花草共同迎风起舞,与整个春天共享生命的朝气。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崇信县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给游客和市民营造了舒适的游览环境。龙泉寺景区共接待游客1.1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00.2万元。节日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稳定。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