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总行信用卡跨年度专项营销活动双荣誉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1:03 来源: 沈莹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近日,在邮储银行总行通报的2020—2021年信用卡跨年度专项营销活动评比中,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喜获“全国信用卡跨年度专项营销”综合考评第二和“2021年一季度量质双优分行”第二的好成绩。

  据悉,自跨年度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将信用卡业务定位为零售转型发展的排头兵,致力于将信用卡打造成中收的增长极,分管行长全力推动,通过调研、会议等多方式对信用卡战略定位进行层层传达和现场指导,各级主管行领导一线督战、统筹指挥,全行上下目标同向、上下同心、行动同步,较好的完成了跨年度信用卡业务发展目标。

  提前谋划,快速行动。甘肃省分行率先在总行活动开展前一个月启动“亮剑”行动,营造氛围,抢抓节点,主动应战;对标定位,扬长补短。该行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行业定位,对标同业和兄弟分行,分析现状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明确追赶目标。精准定位,拓宽渠道。该行明确以县域市场和存量优质客群为重点,发挥网点核心渠道实现存量常态化获客,注重项目式拓展提升优质客群规模渗透;搭建场景,实现引流。该行立足客户视角,以爆点活动为抓手,以节日营销为切入,开展全省“邮储年货节 五折欢乐购”和苏宁易购线下商户分期+满减特惠及“悦享家庭,周六五折”常态化权益活动,深耕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用卡体验;注重风控,确保质量。该行坚持底线思维和稳健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主体意识,明确风控方案和目标,强化内控管理,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质效。(沈莹)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