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成功派驻网点反洗钱专员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1:04 来源: 郑海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为贯彻落实监管机构、上级行关于建立健全反洗钱工作体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基础管理,有效防范和控制反洗钱合规风险,今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全省营业网点派驻反洗钱专员,通过反洗钱专员的派驻提升营业网点反洗钱工作水平,切实履职金融机构法定义务。截至3月25日,全行560名反洗钱专员已全部派驻到位。

  据介绍,该行派驻的反洗钱专员主要负责网点客户身份识别质效的监督管理,负责及时高效处理反洗钱系统数据,并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等工作。通过实施反洗钱专员派驻,将反洗钱相关工作和职责下沉,紧贴网点经营“一线”,压实基层网点反洗钱工作责任,切实提升反洗钱工作质效。

  此外,为了更好指导反洗钱专员开展工作,该行反洗钱集中处理团队成立反洗钱“帮扶”小组,帮助提升反洗钱专员的履职能力。每个反洗钱团队成员负责“帮扶”2个市州单位,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循序渐进提高基层反洗钱工作水平。(郑海红)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