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区举办“童声唱税收”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0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魏凯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魏凯)芳菲四月,会于庠序。歌声朗朗,与税“童”行。4月15日,来自兰州市刘家堡小学合唱团的孩子们与兰州经济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一起合唱《中国税务之歌》。纯净的童声天籁回荡在黄河之滨的美丽校园,唱响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精彩篇章。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坚持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近年来,立足区内教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先后深入中小学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积极宣讲税收知识,开展税法宣传,传播税务之声,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我们可以合唱一首歌吗?”听完税收发展史的孩子们向税务干部发出了邀请。“那我们唱一首《中国税务之歌》吧。”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税务干部和孩子们齐声咏唱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了祖国富强贡献力量,为了民族复兴共筑梦想”,童声嘹亮,声声入耳,句句入心,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唱出了税务人的长久心愿,也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

  

  

  刘家堡小学校长牛彬宏介绍,音乐教育是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培养人文精神的重要方式。税务进校园,为学生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税收知识,还在他们童稚的心灵里种下“税收”的小种子,充分理解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内涵。作为教育工作者,非常欢迎税务部门走进校园,为祖国的花朵提供更多税务养分,滋养孩子们茁壮成长。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