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阿勒泰市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 突击队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2: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6日,甘肃光明监理公司承监的阿勒泰市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党旗映天山 突击队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所有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每一位党员最初的记忆。面对党旗,党员们神态坚定,庄严而自豪。

  随后,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大家认真听、深入想,在谈见解、论感想上毫不保留,充分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并表明一定积极参与每一期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据了解,阿勒泰市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还开展了“查事故隐患,严抓安全防控”专项排查行动,对现场正在进行的高支模系统施工四级风险进行了详细排查,同时对现场涉及的所有重要安全设施部位进行了逐项排查,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现场的所有工作一定以安全为第一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阿勒泰市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各工程深入开展“党建+基建”活动,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的设立,让突击队员带头冲锋陷阵,带动全体项目人员攻坚克难,打赢电网建设攻坚战。

编辑:沈博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