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税务局:多线齐发 税宣月活动持续加力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40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付雅娟
  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西固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宣传月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创新形式,多线齐发,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税务干部深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宣讲会
答疑解惑进高校 税校互动学税法
  “教师编写教材,出版的时候缴一次税,年度汇算再把这笔收入填进去,是否会重复交税?”4月21日,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会议室,含该校领导、财务人员和师生等在内的100余人现场聆听了一堂专业税法课。税务干部走上讲台,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税法知识进行了讲解,从政策新变化点、专项附加扣除到年度汇算需要特别关注的事项等等全面覆盖。通过细致生动的讲解,帮助扣缴单位和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享红利。


税务干部走进项目工地开展税法宣传
税务干部进工地 致敬城市建设者
  4月22日,西固区税务局先锋路税务分局组织干部来到西固体育运动广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环保措施,并细致讲解了道路硬化、边界围挡、裸露地面覆盖、易扬尘物料覆盖、运输车辆机械冲洗装置等项目的减免税政策。同时与项目部财务负责人、一线建筑工人“面对面”座谈,现场发放《税宣一本通》,详细宣讲环保税政策,并结合实例演示了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计算。通过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为城市建设者们提供了贴心的政策辅导,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税务干部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财务人员等座谈交流
问计问需进企业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西固区税务局四季青税务所深入辖区民营企业,走访调研,问计问需。在鑫港物流园区,向园区内企业宣讲了便民服务措施,对接了企业业务量加大,增供发票的需求,现场就如何申请增供发票数量和版面等涉税问题进行了辅导。向兰州兴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人员宣讲了继续执行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现场对购进农产品的抵扣政策详细讲解。西固城税务分局走进辖区新办企业,详细解答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政策及具体操作。

编辑:刘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