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公告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07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公告/公示

  平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凉农商银行”)根据本行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本行党委会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19日召开平凉农商银行第二届股东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预计会期半天。

  股东及委托代理人登记入场时间:8:30—9:00。

  会议正式开始时间:9:00。

  二、会议地点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兴北路79号平凉农商银行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平凉农商银行全体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二)平凉农商银行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三)见证律师和特邀人员;(四)其他有关人员。

  四、审议主要事项 1.审议《平凉农商银行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草案)》;2.审议《平凉农商银行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3.审议《平凉农商银行章程修订案的报告(草案)》;4.审议《平凉农商银行 2021年度经营目标计划任务的报告(草案)》;5.审议《平凉农商银行 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草案)》;6.审议《平凉农商银行2020年度股金分红方案(草案)》;7.审议《平凉农商银行2021年度考核办法等内控管理制度的报告(草案)》;8.审议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或本行章程规定应当由股东大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五、报名登记 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作如下规定:

  (一)拟亲自参加会议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可以于2021年5月19日9时前,携带股东本人身份证明和股金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前来的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股东本人身份证明及受托人身份证明和股金证原件,到平凉农商银行董事会办公室报名登记,逾期未报名登记的视同弃权;(二)代理其他自然人股份加本人股份合计金额不得超过平凉农商银行股本总额的2%,代理企业法人股份加本人股份合计金额不得超过平凉农商银行股本总额的10%。

  六、出席会议 已经报名登记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凭以下手续,按时到会议地点报到,并出席会议:

  (一)本人亲自出席会议的,凭本人身份证明及股金证报到;(二)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凭授权委托书原件、股金证原件、股东本人身份证明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报到;(三)企业法人委托法定代表人或其他代理人出席会议,凭授权委托书原件(需加盖企业单位公章)、股金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明报到。

  七、注意事项 (一)为确保会议按时召开,请参会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务必提前到达会议地点,携带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股金证原件,验证入场;(二)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自理。(三)会议时间、地点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八、会务联系 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曹丛 18993317700

  监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何晓东 18893328233

  座机:0933-8617407 传真:0933-8615956

  邮编:744000

  通信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兴北路79号平凉农商银行大厦

  特此公告

  平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9日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