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体彩追梦人”谈雪莉:用脚印丈量爱心历程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22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在此次活动中,一位来自甘肃的体彩代销者荣获了“2020体彩追梦人”荣誉称号,她叫谈雪莉。自2006年加入体彩大家庭以来,“热爱”和“突破”成为了支撑她在体彩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的重要原因。因为对体彩事业的热爱,促使她不断加深对体彩的了解;因为敢于突破的性格,面对困境她亦能不断尝试;由于敢打敢拼的性格和对公益的巨大热情,她被同行称为甘肃体彩行业的 “领头羊”。

  

  

  

办法总比困难多做公益活动践行者

  

  2019年,谈雪莉与其他体彩代销者一起组织发起了“彩虹公益”捐赠活动,为青海玉树清水河镇中心寄校师生募集到1024套、共计14万余元的过冬爱心棉服。

  为了给教职工们挑选爱心棉服,从9月下旬开始,谈雪莉便开始四处寻找厂家,每一件都仔细把关,每一件的制作都实时跟进,每一件的打包发货都认真参与。经过长达一个多月认真细致的工作,终于在11月5日,将棉服送到了海拔4500米的清水河镇中心寄校,为孩子们送来了体彩人的一份关爱;当混合着藏语、汉语的欢呼声响彻校园时,所有的困难都化作了欣慰,大家都为自己是一名体彩人而自豪。

  谈雪莉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办法总比困难多,做公益更是如此,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考验,只要肯坚持付出,所有的困难最终都会迎刃而解。

  

14载公益之路不回头用脚印丈量爱心历程

  

  在捐助爱心棉服过程中,她认领了9岁的藏族小女孩仁青卡卓,为小姑娘每年捐助1200元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直到她大学毕业。

  新冠疫情期间,兰州尚未恢复正常生活生产,防疫物资相对短缺,谈雪莉通过多方渠道寻找,购买到口罩酒精,及时向所在的小区物业进行捐赠,为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投身体彩工作,一转眼就已14年过去。在未来,谈雪莉的体彩之路仍将继续脚踏实地的走下去,用一个个脚印丈量自己的爱心历程,凭着这份热忱,在体彩公益的平台上焕发更多的光彩。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