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税务局:百名干部进百企 优惠政策送上门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0:0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通讯员张宜静 赵志杰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通讯员张宜静 赵志杰)为进一步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张掖市税务局开展“百名税务干部联系百户企业办实事”活动。

  为了将“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好,张掖市税务局筛选100户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100名税务干部通过进驻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帮助企业梳理税收优惠政策,解决涉税难题,把“便民、利民、惠民”的各项措施送上门。

  高台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干部芦晓凤在走访中了解到,甘肃高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员工159人,2021年个人所得税汇算该企业有符合住房贷款利息、赡养老人、子女教育等减免政策的员工,但如何享受政策、怎么填报表?很多人理解的并不透彻。

  得知这一情况后,芦晓凤积极与税政部门联系沟通,并协调业务能手为企业开展了个人所得税政策辅导,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办法、汇算报表填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辅导,高台农商行80%以上的员工享受到了个人所得税优惠红利。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