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共青团基层建设培训班走进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观摩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8:14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5月18日下午,甘肃省14个市(州)团委书记走进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企业团建工作并进行座谈。

    

  

  

  

  在观摩中,各市(州)团委书记详细听取了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办公室主任高扬就企业近年来在团市委、团区委领导具体指导下开展的工作分享。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团总支按照“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围绕推动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青年员工、凝聚青年、促进企业和谐为主要内容。为广大青年员工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的平台,提供坚实的思想阵地。

  

  

  针对青年员工所需,开展青年员工职业技能提升、专业力课程、安全类课程等职业赋能课程80门,通过培训学习及青年活动的召开,把全公司团员及青年员工紧密联系起来,发挥建设生力军的作用,努力解决青年员工现阶段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问题。

  

  

  在为内部员工提供成长空间的同时,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团总支在依据企业发展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共青团兰州市委、城关区委,发挥共青团阵地作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着城市文明建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公益服务等主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观摩过程中,各市(州)团委书记详细了解了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团建情况,并就企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不断加强和完善非公企业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奋力推进企业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与本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共同成长。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