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品质 满足服务需求——甘肃电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录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9:5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近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两深入两服务”,整合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服务“温度”和企业“温度”,不断增强客户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从“细”处见真章,满足服务需求

  在提升5G方面,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以“机、套、网、用”为切入点,推出多款热销终端橙分期直降优惠、团购折扣优惠、上门登记办理等优惠服务;结合电信的云网优势,以千元5G、原生云服务的移动云终端为核心,提供多样化云网产品服务的云终端产品;推出多档位5G套餐、多业务融合套餐、个性化需求加包升级5G等,全方位、个性化满足市场需要;为5G会员用户策划专属的本地权益优惠活动和集约权益优惠活动。

  在做好智家业务方面,从“场景搭建、服务提升、礼包优惠、生态合作”方面入手,通过“零距离”服务、多渠道体验、优化装维服务、推动新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等,打造差异化产品优势。

  持续开展“守望行动”,通过智能化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居家安全保障,智能实现“时刻陪伴少牵挂”。

  从“我”处显功力,解决服务问题

  5月至10月,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体验一线,支撑一线”活动,持续强化客户导向、一线导向、问题导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活动中,省、市公司管理人员将深入分公司基层单位,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通过学习、跟班、实战的方式,围绕用户投诉处理、营业厅服务接待、客户经营外呼、装维施工管控等,直接面对客户进行服务。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通过沉浸式体验,在实战中深化客户思维,抓住问题关键,驱动全公司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服务品质有效提升,推动解决客户、一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服务问题,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客户满意度及服务领先优势。

  从“心”处传温度,凝聚服务动力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开展全省员工思想动态调查,根据“热点和难点”及员工群体中普遍性问题,以各种方式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查,了解员工思想情况,及时沟通员工思想,为员工解疑释惑,缓解员工的工作和情绪压力。

  进一步优化“四小”设施运营,推进整治院落环境、优化办公条件、营造文化氛围,因地制宜配备绿植、防暑降温、防寒保暖、消毒、空气净化等设施,深入推进高质量“四小”建设。

  开展员工爱心医疗互助和困难帮扶活动,将爱心补助金按时发放到申请员工手中,使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

  坚持法定节假日慰问员工,上门看望困难员工、病患员工、离退休员工等,开展11类群体员工分类关怀,开展“送福到家”等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做好员工关爱工作,消除员工的后顾之忧。

  从“云”处创格局,拓宽服务边界

  以客户为中心,省公司引领各市州分公司积极探索“云+产品”“云+渠道”“云+行业”“云+项目”等多种融云方式下的新商业模式,在全省IDC“2+14+X”资源布局基础之上,逐步建设金融、工业、政务等行业云大数据中心(或灾备中心),形成“行业牵引+区域覆盖”的数据中心(或边缘计算节点)格局,切实提升云网服务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助力客户打造业务平台、数据中台,拓宽服务客户的边界和价值,推动客户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综合信息服务。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