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温暖人心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3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曾新哲 李旻霄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曾新哲 李旻霄

  “我在‘网上国网’上查过了,电费余额还多着呢,可刚才家里老人打来电话说家里突然停电了。我还在单位上班,不知是怎么回事?家里正在装修房子,你们赶快给看看吧!”5月2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湫头供电所值班人员滕飞接到电话。

  “您好,先生!您先别着急,把您家电表户号告诉我一下,我给您看看是怎么回事?”滕飞礼貌的回应道。随即,他迅速查询系统后,发现该名叫杜刚龙的用户并无欠费情况。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初步判断,可能是该客户家中电源开关出现故障,导致停电。

  听了滕飞反馈的故障原因,正在上班的杜刚龙更着急了:“还要检查电表箱吗?我在上班呢,家里都是年龄大的老人,他们不懂啊!这可怎么办?”

  听了杜先生家里的情况后,滕飞马上说道:“先生,您别急,安心上班,我们派人去您家检查电能表及电器开关吧!一定会找出原因的。待处理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

  湫头供电所工作人员立即动身赶到该客户家中,经过一番仔细检查后发现,由于杜先生家中正在装修,用电量较大,客厅的插板用电超负荷,导致开关跳闸。工作人员马上恢复了用电,向两位老人仔细讲解了跳闸的原因,并向他们宣讲了用电安全知识,提醒他们一定要安全用电、安全施工。最后工作人员将在他家抢修的情况电话通知了杜先生。

  晚上7点10分左右,值班室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今天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你们到我家跑一趟,真是麻烦你们了。”杜刚龙打来了致谢的电话。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您如果有用电方面的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24小时供电服务电话,我们将及时帮您解决。”得到客户赞赏的滕飞顿时心里泛出一阵阵满足的暖意。

  “人民电业为人民”,近年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始终坚持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提升客户诉求响应速度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构建大后台体系,集中调配服务资源,形成横向协同、纵向贯通的服务联动新格局。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