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供电公司开展供电线路治理行动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8:2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王小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小芳

  5月21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赴焦村供电所10千伏113焦巩线路开展高损台区线路治理攻坚行动,对高损台区线路用电情况进行“地毯式”巡查,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并落实治理计划。

  巡查中,党员服务队队员对高损台区线路、台区低压线路、计量电表箱、采集终端等设备进行详细排查,对专变变压器计量装置、互感器倍率、接线情况进行逐台检查,对电表封印、电价执行、老化零乱线路、客户用电性质、三相负荷、用户挂接、台区线路走向、用电设备安全等等问题进行逐个排查,现场能解决的现场处理,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登记造成,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限期解决。

    

   

  此外,该党员服务队在治理线损过程中积极推广网上办电业务,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客户进行远程缴费、报修、更名过户等办电业务,开辟农业生产用电“绿色通道”,助力农业生产安全有序开展。

  配合党员服务队行动,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同步加强同期线损管理,组织各供电单位全面梳理低压台区“线-户”“台-户”关系,要求供电所负责人对连续2天不合格台区原因“说清楚”,形成供电所所长“一手抓”,全员共参与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大线损数据真实性核查力度,解决低压台区高损治理难题。

  截至目前,在此次行动中,“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完成专变检查30户,核查计量情况2个台区120户,查处问题5处。

编辑:高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