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以赛促学培养农机作业能手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0:1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汪龙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漳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汪龙伟)为拓展农机技能人才练兵新途径,打造一支有技术、有能力、敢创新、讲奉献的人才队伍,培植一批技术过得硬、叫得响的作业能手和行业状元,近日,漳县举办2021年农机驾驶操作员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为实践操作,融实用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分考核参赛选手驾驶基本功和实践操作技巧。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竞赛正式拉开序幕。尽管当天骄阳似火,但丝毫不影响选手和工作人员对比赛的高涨热情。选手们驾驶设备按照规定的竞赛流程穿梭在竞赛场上。竞赛过程中,不少选手展现了高超的操作技能,扣人心弦,整个操作细腻精准、无懈可击,让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示赢得了同行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农机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机操作人员搭建了技能展示的舞台、岗位成才的平台,同时激发农机人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工作热情,创新农机技能培训的新方式,打造农机行业新队伍。 

编辑:刘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