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何鄂雕塑作品及图片展开展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6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了“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何鄂雕塑作品及图片展。

  何鄂先生是新中国第一代女雕塑家,是从甘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标志性文化名人,曾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荣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等诸多称号,被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文艺终身成就奖”。作为一名女雕塑家,何鄂先生创作出了一大批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雕像作品,矗立在兰州黄河之滨的《黄河母亲》,是何鄂先生的代表作,已载入中国雕塑和世界雕塑的史册。目前,全国有20多个省(市、区)坐落着何鄂先生创作的200多件雕塑作品,这些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美的传世作品,成为传承文明、启迪心灵、服务人民、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展览,共展出何鄂先生不同时期的红色经典雕塑作品26件,有代表性的红色雕塑图片56张,基本上反映了何鄂先生红色雕塑作品的最高水准,展览为期10天,6月24日结束。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