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武威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来啦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6: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高婷

  

  回顾2020年,时间的洪流奔涌向前,生命里无言的感动如同阴霾下的一束光,不断照亮心底的暖。2021年“家·恋”年度客服活动在全国铺开,亦在每时每刻创造感动与温暖。

  2021年“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客户节如约而至,与客户一同开启缤纷夏季。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热点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旨在与客户一同在新时代传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共建生态文明,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客户节有啥精彩活动呢?现在给大家预热一下吧:

  “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通过“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开展“低碳环保联盟”线上计步走积分兑换活动。线下主要以环保绘画大赛、植树活动、环保主题教育讲座、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等绿色实践、环保教育活动,培养环保意识,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主要通过将开展红色主题诗歌朗诵会、历史纪念馆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以开展亲子运动会、家庭总动员、亲子瑜伽、户外徒步等活动,构建健康运动新风尚。同时线上活动即将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推出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

  2021年,我们迎来一年中彼此最重要的时刻,暖心陪伴,更是互相懂得。富德生命人寿武威中支将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