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4:5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任皓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image001.jpg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任皓)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系列活动。

  

image003.jpg
  

  在七里河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赖湘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通过重温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提醒着每位党员干部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

  

image005.jpg
  

  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七里河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表彰了近一年来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7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展现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进取、扎根基层,建功立业。

  

image007.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歌声在区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会场激情唱响。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合唱队伍满怀豪情、激情昂扬地唱响了《跟着共产党走》《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等经典红歌,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抒发了区局税务干部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鼓舞和激励着七里河区税务局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image009.jpg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区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和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还有力地促使区局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坚持不懈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于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