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签约项目182个总额282亿元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俞树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7月8日,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上,临夏州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82个,总投资额282.38亿元。

  在兰洽会上成功签约“五个百亿级产业”项目112项,总投资106.59亿元。文化旅游业项目有临夏市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红星美凯龙临夏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凤凰山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等;与福建厦门、山东济南企业开展合作的招商引资项目20个,投资14.48亿元;成功签约广河县三甲集综合物流中心项目、临夏州智慧城市生鲜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和政县综合农贸市场及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临夏州智慧城市生鲜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等9个商贸及冷链物流类项目。重点招商签约项目有:陕西镇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的东乡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康乐县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在全省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了投资30亿元的东乡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一期等项目。

  临夏州在招商引资中,牢牢抓住“振兴靠产业、产业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头号引擎”,重点围绕“五个百亿级”产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招商活动。用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招大商、引强企,赴北京、山东、福建、广东、深圳等地区开展对接洽谈。积极与18家央企对接跟进,达成了诸多项目合作意向,在兰洽会上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82个总额达282.3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200亿元的141.19%。其中签约省外项目53个,总投资119.58亿元;亿元以上项目52个,投资总额242.28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7个,投资103亿元。文化旅游18项46.65亿元,特色种植21项16.1亿元,畜牧养殖12项10.35亿元,工业产业51项30.29亿元,美食产业10项3.2亿元,现代服务62项143.32亿元,清洁能源8项32.47亿元。

编辑:于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