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宁城市群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签约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5: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7月9日下午,兰州、西宁两市工信局在兰州举办兰西城市群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座谈交流暨签约活动。两市工信局重点围绕制造业协同发展、合力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入交流,兰州广通新能源与青海时代新能源、正威(甘肃)铜业与青海铜业、兰州佛慈制药与青海明诺胶囊、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公司与青海力同铝业、兰州铭帝铝业与青海鑫豪铝业分别签订了供应链合作协议。

  自2020年兰西两市工信局签订《兰西城市群制造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要求,组织两市企业密切合作,倾力推动协议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探索形成了“政府统筹、部门联动、企业推进”的兰西城市群制造业合作工作机制,并在“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集群、“新材料”产业基地、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等6大领域实现合作新突破。

  本次签约以优化、稳定两市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供应链为切入点,旨在深化两市制造业重点企业供应链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互为配套、合作共赢的供应链合作体系,深化兰西两市制造业企业供应链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互为配套、合作共赢的供应链合作体系,进一步推进兰西城市群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兰西两市将积极推进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共同谱写兰西城市群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