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生态环保行采访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5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祁玉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深度/观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 实习生吴风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就是最普惠民生福祉。7月1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省生态环境厅、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承办,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生态环保行在兰州启动。

  甘肃地处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黄土高原三大高原交汇处,是黄河、长江的重要水源涵养区,是三大沙漠汇合南移的阻挡区,是我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几十年来,甘肃持之以恒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和沙化、荒漠化治理,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崛起,努力建设山川秀美、生态文明的新甘肃,全力实现人与自然、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

  陇原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答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生态环保行是全面展示甘肃人民改变山川面貌、建设美好家园的一项大型采访活动。活动邀请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环境报、中新社、金羊网、长城网、江西新闻客户端、中国江苏网、山西日报新媒体部、华龙网、广西新闻网、浙江在线、云南网、西部网、华声在线、南海网、青海新闻网、宁夏新闻网、河北新闻网、甘肃日报社、甘肃经济日报社、兰州日报社、掌上兰州客户端、甘肃省广电总台交通广播、视听甘肃丝路明珠网、中国甘肃网、腾讯甘肃、网易新闻、今日头条、凤凰网甘肃、新甘肃客户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甘肃手机报、每日甘肃网等30家网络媒体的40多名记者,将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开始行进式报道。

  本次采访活动将从兰州开始,前往羲皇故里天水,走进陇上江南陇南等历史文化名城,领略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新发展,感受陇原儿女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积极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记者们,将通过亲身感受和实地体验,去发现、记录、传播甘肃之美,充分展示甘肃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甘肃好故事,传播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