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掠影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4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兰州新区分会馆内,百余辆进口汽车惊艳亮相。

                 

湖北恩施首次参展兰洽会。

       

金昌展馆呈现刚柔并济之美。

                       

张掖智能制造系统产品是本届兰洽会的亮点之一。

          

智慧农业信息化大屏让人感受到兰州新区智慧农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

        

兰州“一带一路”国际贸易通道沙盘吸引市民驻足。

             

“甘味”农产品线上直销。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文/图

  盛夏的兰州,万木峥嵘,百花吐芳;美丽的黄河之滨,宾朋云集,共谋发展。7月8日至12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盛大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客商相聚兰州,寻找合作、发展的机会。

  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呈现突出模式创新、开放共赢、科技创新、招大引强、消费引领五大特点。邀请乌拉圭、尼泊尔担任主宾国,陕西省担任主题省,多家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参会。

  本届兰洽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会模式。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设置线上虚拟展馆,通过“云展览”“云洽谈”“云直播”等活动开展推介洽谈和信息发布。在线下同步举办“一带一路”科技创新、知识产权高峰论坛、新能源新材料合作交流暨成果推广等活动。

  合作奏响新序曲,发展再谱新华章。经过20多年打造和培育,兰洽会已经成为西部地区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重要贸易投资促进平台,为国内外广大客商深入对接、互利共赢创造出了更多的商机,共享发展新机遇的步伐越走越稳健。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