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税务局: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郭怡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郭怡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展现税务干部的奉献与担当,近日,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税务干部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排队报名登记、体检、化验、献血。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志们献血热情却丝毫未减。其中有很多青年干部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区局税政一科郑莉说:“以党员身份来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特别自豪。第一次献血有点小紧张,现在我也有了光荣的献血证,我会向前辈们学习,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区局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和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去,救助更多人,将爱心传递。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