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8: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鑫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鑫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西固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五个百”系列活动,激励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百尺竿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专家辅导、集中研读、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聚焦学习重点,深化思想认识,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采取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围绕党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讲党课,激发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

  百年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以来在区局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中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开展“红色研学”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张一悟纪念馆、西路军战役纪念馆、兰州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感受先辈们为党、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税务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不忘初心——传承百年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铿锵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送一张“生日”贺卡。将印着党徽和入党誓词的贺卡送到党员手中,让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都收到支部的祝福和期望,定格“进入党的门,成为党的人”的重要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百年光影——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组织税务干部共同观看《1921》《革命者》《悬崖之上》《金刚川》等红色教育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引导税务干部在工作中将党的历史和税收改革实际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改革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百年诉说——对党深情告白,赓续奋斗新征程

  组织开展“百年初心路、我想对党说”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建党100周年,分别以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事业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事例和岗位故事、成长故事,阐发西固税务人在党的领导下干事创业的豪情。

  组织开展“学讲党史小故事”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济济一堂,共同学习党史,人人讲述党史小故事,分享身为税务人的工作感悟,分享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甜蜜经历,展示单位干部职工勤学善思、力攀高峰的信念决心。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