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1/07/26/ 11:1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该行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和开拓进取中不断成长壮大,凝聚着全体党员的努力和付出。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带队领导都会感谢他们为兰州分行的健康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与他们促膝交谈,话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伟同志强调,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为民服务办实事,让生活困难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下一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教育引导分行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兴业银行发展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