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经

颂百年党史 唱经典红歌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1/07/26/ 11:2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举办了“颂百年党史 唱经典红歌”活动,通过传唱优秀经典红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时代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着装统一、手持党旗在营业部门前集合,在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伟同志的带领下唱响了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讴歌了时代的美好,通过大气磅礴的歌声与动人的旋律,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情赞美,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也引起了在场很多党员的共鸣。

  “我觉得今天的庆祝活动很有意义,展现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这是我们献给党的一份礼物,同时也希望分行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分行零售金融部杨志鹏同志意犹未尽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又一次重温了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爱国、爱党的热情,有效激励分行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