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水供电公司:明确“六个推进” 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0: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郭纪雄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郭纪雄)8月9日,记者从天水供电公司召开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和捐赠项目实施推进会上获悉,该公司今年下半年就服务乡村振兴明确了6项重点任务,即推进农村电网现代化、推进扶贫光伏项目后续服务常态化、推进农村能源高效清洁化、推进乡村电气化、推进城乡供电服务等,并制定了一量化标准和推进计划。

  今年上半年,天水供电公司全力推进乡村电气化项目实施,完成了麦积区东柯山庄全电民宿建设,打造清水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样板工程,有效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生活改善。

  上半年累计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3338个,累计并网3338个,并网容量18.28兆瓦。其中清水县光伏扶贫项目600户,并网容量2.39兆瓦;普通光伏发电项目2738户,并网容量15.89兆瓦。超前完成烤花椒地区用电摸底调查,阶梯更换及新增布点配变54台,购置低压稳压器200台,更换绝缘导线500公里,解决了椒农烘烤花椒的用电问题。

  下半年将高效推进本年度电气化种植大棚、仓储物流、全电民宿、清洁供暖等8个乡村电气化项目建设,确保100%高质量完成,实现农业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持续提高、农村生活条件有效改善,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